話說申請這個部落格大約有..3個月的時間了吧..

不過申請完的我,完全不會使用,所以..先閣著吧..

現在因為處於經氣低迷受害者的我,就研究一下..總算會用了..

(哈,說出來還沒幾個相信...我不會用部落格哩)

嗯,其實本來在msn有在用分享空間的,但要講一些道人是非的話..不能打上去..

所以才移來這邊的..(呀..我這個人就是愛發洩情緒,但又怕得罪人的俗辣..)

最近,在努力的找工作了,經氣真的有些不太好,以前我大約離職一個星期就可以

迅速的找到第二個工作,這一次..有點嚇到了..(工作欄的工作也爆少的..那安內)

所以要勸我的好友們..要離職是可以的..但前提是要找到..新的工作,

要不然可會像現在的我.沒了收入,要玩也都不能玩得太盡興..呀..

嗯,我會認真找工作的..目標..30歲前找到自己理想,且願意投注熱情的工作囉..

p.s:在此必需感謝我的家人.嗯.至少在我沒有工作時給我的一切..耶!!

雖然老姐嘴巴依然賤(一直叫我"一無四處","大型傢俱")..但也是一種激厲..加油呀..

呀..勇敢的向我的新工作邁進吧..

一起走的伙伴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ing 的頭像
    msing

    MS. ING.**星波來虎**

    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