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不是個很愛很愛看書的人..
但對於..介紹的讓我很有興趣的書..我會很認真的..看,而且給他買下去。
呵..今天就來介紹我最近看的、買的書吧。

**夢象成真--很搞笑的一本勵志的書,透過搞笑,ezsy的方式,教導讀者邁向至少不浪費青春,
   讓大家相信,至少..努力過是很重要的。嗯..其實我不愛看勵志的書,但這一本真的不錯..

**打不倒的孩子--是蘇麗文的書,主要是在寫..他練跆拳的過程.我還沒詳讀此書呀.
    但就衝著他..愛國.努力為國爭光.拼命的態度..就買了。哈..

**愛情不用這麼瞎..郝廣才著--嗯,有看了一下書的簡介,衝著它挺有趣的,買了..

其實看書真的是不錯耶,至少有讀到心裡,會回想。不像看電視,很relax的看完,但也沒記得多少

P.S今天聽到朋友打電話來講..A-JOE平常有正常的工作,但假日又會去擺攤賣衣服...天呀。
振作..振作..有所選擇也可以真的有所選擇...事情要分段看啦....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sing 的頭像
    msing

    MS. ING.**星波來虎**

    m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